2017年6月7日星期三

心痛

看到你发的评论我无言了……………我知道你心痛我…………我更加心疼你…………看到你的状态,我哭了……你这样写着:我的她,一天比一天脆弱,明顯的發燒和頭暈目眩,約會的時間越來越少,我的心越來越越無奈,看到她,就想到我媽媽以前被靜脈曲張所折磨的日子,我只想說,老天呀。。。你何必那麼糾纏我呢?!?。。。都我都快要哭出來了。😔😢😥看到我的心都碎了…………我该怎样办,我该怎样做,才能弥补你的伤痛……天啊……告诉我,我该怎么做,哭哭,好痛……我的心好痛……我开始害怕结果了……不想再让你承受再一次的失望……我开始害怕了……我该怎么办……天啊……老天你为什么要这样对我,我不相信,我明明可以拥有一段幸福的感情,为什么偏偏在这个时候要我接受这一切,我不要,我才刚刚拥有一段属于自己的爱情,为什么,在这个时候,哭哭,2017年6月7日凌晨1:06分,我哭了…………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