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6月3日星期六

领悟

走着走着_已经到了玩不起的年龄_
走着走着_我醒了_不再对所有人好_誰对我好我就对誰好_

走着走着_我知道了_日久不一定生情_但一定能夠見人心_
走着走着_我明白了_没有人会一直的体谅你包容你_

走著走著_我害怕了_因為年龄越大_离开我的人就越多_生命无常_
走着走着_,我畏懼了_因為一個不小心就會五臟六腑都受伤_我害怕滿身伤痕的疼痛_

走着走着_我变了_所有的伤痛都倔強的自己扛_我变的顽強了_更像一個仙人掌了_隨便丟到哪都能活了_
走着走着_我领悟了_不再那么偏着了_對有些堅持不再那么執著了_

走着走着_我学会了_让捨得的和捨不得的都隨缘了_

走著走著_我成熟了_好多看不惯的事情都能视而不见了_
走着走着_我清醒了_不是每個人都愿意陪你经历所有的_

走着走着_我看透了_命裡有時終需有_ 命里无時莫強求_
走着走着_我看清了_不去羨慕別人_自己過的很好_
幸福不是你房子有多大_而是房子里的笑声。_

不是你開多豪华的车_而是你的平安_
不是你存了多少钱_而是天天身心自由_

不是你的愛人多漂亮有多好身材_而是你愛人的笑容_
不是你當了多大的官_而是人們都說你是個好人_

不是吃得好穿得好_而是沒病沒災_
不是在你成功時的喝彩多热烈_而是失意時有個声音对你說:朋友_加油_
不是你听過多少的甜言蜜語_而是你伤心落淚時有人对你說_
沒事_有我在_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